_Crystal

喜欢光影,喜欢下雨的夜晚和有太阳的午后。

© _Crystal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懦弱的人”

……比如丢弃记忆卑鄙,不要逃避现实等,可哪一个我都不愿说出口。这世上没有诚意的语言太多了。

……可是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彻底放弃。像她那样的女孩,我这辈子恐怕再不会遇上了。即使能遇上,也不会像她那样喜欢我。

根本没有什么自己,有的只是自己曾存在的记忆。大家都被它束缚了。我,还有你。
“我是个懦弱的人”

_《平行世界·爱情故事》东野圭吾

小记:
标题看似关于爱情
实则是以女主作为一整个故事的线索
反映了一系列的现实问题
那些我们不愿意面对与接受
选择了逃避的懦弱
看到最后故事的清晰
感觉看到了电影《健忘村》的影子
最后用《驴得水》的一句台词总结:
“过去的如果就让它过去 未来只会越来越糟”

有多么多么的爱,才会做到“成全”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被最初牵绊
一个眼神,一瞬间的怦然心动

评论
热度(1)
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