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rystal

喜欢光影,喜欢下雨的夜晚和有太阳的午后。

© _Crystal

Powered by LOFTER
浮岛 - 徐菲

浮岛 - 徐菲 
清醒 看鱼儿水里眨眼睛 
海浪轻轻 心变得透明 
潮汐 把故事埋在沙滩里 
黑夜冲洗 什么都记不起 
我却是座浮岛 失去依靠 
你松开漩涡的拥抱 放手在海水里 
回忆忽远忽近 让我沉迷 
谁的脚步很犹豫 早已猜到 最后这结局 
陆地 和岛屿紧紧连一起 
这次分离 就不再有关系 
我却是座浮岛 失去依靠 
试探着和你的联系 假想有天回去 
孤独如影随形 拽我沉底 
也许有天被淹没 我还记得 爱你的距离 
潮汐 把故事埋在沙滩里 
太阳升起 又是个好天气 
我是一座浮岛 不用依靠 
你松开漩涡的拥抱 放手在海水里 
回忆忽远忽近 让我清醒 
谁的脚步很犹豫 早已猜到 最后的结局 
也许有天会淹没 至少记得 
爱你的距离 

评论
2014-11-06